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第6届小天使金像奖·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活动展演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6-05 19:32:00
分享:

  近日,第6届小天使金像奖·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活动展演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来自艺术培训学校教师、家长、和优秀选手代表参加演出。

  “小天使金像奖”作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艺术奖项,是为表彰青少年在艺术学习、表演和节目创作中具有突出表现和成就而设置的年度奖项,囊括了多种艺术形式,包含8个不同类别的专业奖项,已经成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艺术年度奖项。并实行现场全程实况录制播出,接受全体参赛选手、家长以及全社会的监督,得到了广大艺术青少年的青睐。

  活动由小天使金像奖河北赛区组委会主办,河北英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市群众艺术馆支持,该活动成为了艺术人才的摇篮与孩子梦想的舞台。

关键词:金像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