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警方行政拘留一名妨碍执行公务违法行为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邢丁
2019-06-03 20:55:00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行政拘留一名妨碍执行公务违法行为人。史孟贤 摄

  长城网唐山讯(史孟贤 董洁  记者 邢丁)在社会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期间,路南公安赵庄派出所按照分局党委部署安排。近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与广场派出所大力协作,行政拘留一名妨碍执行公务违法行为人。

  5月26日晚,路南辖区发生纠纷,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核查醉酒男子姜某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口角,出警期间,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出现脚踹电梯门及撕扯殴打民警及辅警行为,造成民警、辅警不同程度受伤。经讯问,违法行为人姜某对妨碍民警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姜某已被行政拘留。

  路南警方提醒:警察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受到法律保护,任何无理取闹、恶意阻挠或者以暴力方式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键词:路南,治安,派出所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