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男子“快手”觅到女友 女友只贪钱财实为骗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9-05-30 11:13:40
分享:

 

男子“快手”觅到女友 女友只贪钱财实为骗子。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杜宇昕)近日,丰润区公安局永济街派出所经过与区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密切协作,在邢台警方大力配合下,成功侦破一起在“快手”上以搞对象为名进行电诈犯罪涉案金额2.6万元的隐性案件,犯罪嫌疑人彭某被抓获归案。

  2018年6月,邢台单身青年任某某到西安市打工,无聊之余他沉溺于“快手”消磨时光,今年5月,他通过“快手”结识了一名女子并互加微信,女子对任某某介绍了一些自己的情况后提出去西安和任某某处对象,“喜从天降”的任某某遂对彭某提出的买衣服、给母亲治病需要钱等条件迅速给予回应,并通过手机转账的方式将总计2.6万元的积蓄分多次汇给彭某,但直到从西安回到老家邢台,任某某也没有见到彭某的面,当他再一次试图和彭某取得联系时,其已不见踪影。

  今年4月,永济街派出所因其他案件抓获并刑拘了犯罪嫌疑人彭某,经过深挖,发现彭某还涉嫌任某某被电诈案。5月中旬,这所数次联系西安、邢台警方,克服线索异地核查的多重困难,成功获取彭某犯罪的直接证据,最终将该案侦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因犯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关键词:积蓄,诈骗,派出所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