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丰润车轴山中学要翻新改造

来源: 丰润真好  作者:
2019-05-27 10:53:41
分享:

  日前,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就邱柳线城区段翻新改造工程,车轴山中学改造提升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在邱柳线翻新改造工程现场,董立群认真听取了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改造设计情况的汇报。他说,邱柳线城区段作为城区北出口重要路段,事关城市交通整体提升和百姓出行,一定要认真研究,科学设计,统筹考虑好路面扩宽、管网铺设、边沟设计、路边绿化,做到科学合理。

  在车轴山中学,董立群认真观看了车轴山中学改造提升项目鸟瞰图,听取了区教育局及车轴山中学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中的学校食堂、体育馆、数字媒体中心、图书馆、科技楼以及古建区的重建改造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科学设计,合理安排工期,综合考虑项目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在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同时,确保学生学习生活不受影响。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车轴山中学(1903)

  河北丰润车轴山中学始建于190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光荣、治学严谨、人才辈出的历史名校,是河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之一。

  校训:立志、严谨、求实、奋进

  著名校友:安体诚、李尔重、王兆国

  学校占地308亩,环境优美,校园古朴典雅。从山脚下的校门口到山顶上的无梁阁,136级石阶把学校分成6层院落。走进校门,甬路两旁的6棵已有900余年树龄的古槐,郁郁葱葱,遮天盖日。拾阶而上,古色古香的学校办公区、罗马建筑风格老图书馆和教室……一组组园林式的房舍各具特色,错落有致。

关键词:车轴山中学,改造,督导检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