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路南警方破获盗窃电缆案 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闫航
2019-04-23 15:28:1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董洁 记者闫航)自“破追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市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全警动员、精心组织,近日,联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共同抓获2名盗窃工地电缆的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30余万元,刑拘2人。

  自2019年3月以来,路南辖区施工工地发生多起电缆(塔吊、升降机)被盗案。案发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调取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为黎某成、冯某凯,2人为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并对其2人进行上网追逃。

  2019年4月10日凌晨1时许,经民警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黎某成、冯某凯在龙泽路与荣华道附近出现,办案民警迅速展开抓捕,将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黎某成、冯某凯对2019年3月以来在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南区、丰润区多处建筑工地盗窃施工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初步交代作案1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成、冯某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警方,电缆案,盗窃,破获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