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唐山:关爱公益·唐山小龙坎与福利院儿童温暖互动

来源: 唐山榜  作者:
2019-04-22 09:20:25
分享:

  4月20日,在老师及爱心企业员工的陪伴下,30多名唐山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在唐山小龙坎老火锅远洋城店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上午10点多钟,记者注意到,统一着装的哥哥姐姐们已经到位,等候着唐山市综合福利院老师和他们细心呵护的孩子们,保证孩子们按照既定路线安安全全来到店里,并备好了小模型、卡通人物、拉环等可爱的玩具。

  员工与市儿童福利院的老师和孩子们聊家常,询问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使大家对福利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员工们还积极行动,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快乐歌》。

  与孩子们一起畅玩“萝卜蹲”有趣的互动游戏,给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中午,孩子们在店里享受了一顿美味的午餐。15岁的王忠义同学现在在唐山十二中读九年级,平时学习比较紧张,这次的爱心公益活动让他感觉很快乐,也很温暖。

  唐山小龙坎老火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晴

  唐山小龙坎老火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晴介绍,从2018年以来,企业已多次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孤残儿童、贫困学生献上了一份爱心。

  也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带去关爱,送去温暖,营造社会关注公益的良好风尚,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给福利院的孩子带去更多的关爱!

关键词:公益,小龙坎,福利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