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产品出口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洁平 闫航
2019-04-20 21:51:5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宋洁平 记者闫航)一季度,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产品出口25.27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9.39%,其中冷基镀锌出口突破20万吨,创历史新高,标志着该厂产品出口又跃上一个新台阶,实现了年年有突破,为进一步抢占国际市场、提升国际市场地位和竞争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该厂贯彻落实集团部署,充分发挥产销研用一体化优势,全面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生产组织模式。针对国外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结合自身装备工艺特点,持续改进产品质量,优化出口产品生产排程,固化出口材交货模式,全力打造质优精品,确保产品准时、保质装船离港,交付用户手中。

  该厂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充分发挥作为国内最大单体冷轧产品出口生产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强化与国贸公司、德高的紧密配合。四月份,该厂又与巴西、智利、韩国、以色列等二十余个国家签订了七万余吨镀锌产品的出口订单。

关键词:河钢唐钢,竞争力,部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