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大崔庄镇第二十三届观花节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梁玉水 陈杰 金宗明
2019-04-19 16:25:47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刘亚会 摄

游客正在赏花拍照。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讯(刘亚会 梁玉水 陈杰 记者金宗明)阳春四月,正是踏青赏花的大好时节,白羊峪风景区千亩果园花香四溢,梨花洁白如云,桃花含苞待放。为展示迁安白羊峪景区风光旖旎的景色,4月18日,迁安大崔庄镇第二十三届观花节在该景区桃园农庄举行。

  近年来,为了宣传旅游、推介旅游,进一步在全国叫响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的旅游名片,迁安市白羊峪风景区连续举办二十三届观花节,一年一度的春观花、秋采摘已经成为该旅游区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本次观花节还包括摄影大赛活动。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均可齐聚白羊峪景区,以景区内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活动为主题进行拍摄。活动时间自4月19日持续到8月底。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迁安民俗文化、农耕文化、餐饮文化、红色文化、长城文化,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一席丰盛的旅游盛宴。

  迁安市白羊峪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景区、唐山市十大魅力景区之一,区内有1.5公里堪称长城绝景的大理石长城、曲径通幽的自行车绿道、两万亩现代休闲农业园,其中,石梯子沟生态园林是全国围山转工程的典范。景区以古长城为背景,以生态民俗、休闲农业为特色的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古长城文化自然生态旅游区,逐渐成为京、津、唐、秦等地游客乡村旅游首选目的地。

关键词:观花节,风光,旅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