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采摘+旅游 来感受路北第四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启动仪式的火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云楠 云成林 闫航
2019-04-19 13:27: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徐云楠 云成林 记者闫航)4月19日,唐山市路北区第四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启动仪式暨唐山周末凤城之心魅力路北采摘节活动在韩城镇亚栋采摘园举行。活动旨在推广凤城之心魅力路北系列品牌活动,丰富唐山市民周末生活,推动路北区西部乡村游更快发展。

  亚栋采摘园是路北区城市近郊最大型的农业采摘园,是路北区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项目,其融汇采摘和休闲娱乐两大元素,是城市近百万人周末体验的理想去处,使周边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旅游乐趣。

游客正在采摘园内进行采摘。记者 闫航 摄

游客正在采摘园内进行采摘。记者 闫航 摄

采摘园内的西红柿。记者 闫航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拉开了第四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序幕,将贯穿全年,路北区旅游局将举办建党九十周年、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演出、书画展览等一系列活动。

  近年来,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取得较大发展,全区已成立100余支群众性文艺表演团体,建立200余个群众基层健身点,上万名文化志愿者和文艺爱好者长年活跃在城市街道社区、农村,体育健身已逐渐成为百姓基本生活方式。同时,形成了东部工业记忆游、西部乡村旅游、中部休闲购物游等特色旅游品牌。

关键词:路北区,采摘,旅游,唐山周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