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缅怀革命先烈 唐山市友谊中学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莹莹 闫航
2019-04-04 21:40:24
分享:

唐山市友谊中学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郑莹莹 记者闫航)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4月4日,唐山市友谊中学组织七年级全体师生700余人来到冀东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庄严肃穆,全体师生瞻仰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无限的景仰和哀悼之情。

“红领巾小讲师团”成员为师生讲解。资料图

“红领巾小讲师团”成员为师生讲解。资料图

  此外,友谊中学新组建的“红领巾小讲师团”的成员们,用他们精彩的讲解,让全体师生加深了对冀东革命历史的了解,并激发了学生们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信念。

  近年来,唐山市友谊中学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利用各项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缅怀英烈、铭记历史,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

关键词:唐山市,友谊中学,清明节,祭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