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公交清明节期间将增加区间车和车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芳 雅智 金宗明
2019-04-04 16:57:4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芳 雅智 记者金宗明)为保障清明节期间广大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根据以往清明节客流情况,结合公交运营实际,临时增开64路区间车(世博广场东—地震遗址公园),对途经“冀东烈士陵园、冀东抗日纪念碑、唐山陵园”和临近墓地的30条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次。

  4月5日至4月7日,7:00—11:30增加由地震遗址公园发往世博广场东的64路临时区间车。

  清明节期间,公交公司对途经冀东烈士陵园的4路、6路、25路、26路、36路、54路、66路、69路、游3路、游6路提前做好运力储备,根据客流需求增加车次;对途经“冀东抗日纪念碑”的77路以及途经沿途墓地的32路(32支)、42路、88路增加运营车次;对途经南湖公园的10路、11路、15路、31路、44路、64路、66路、79路、84路、114路、114路快、210路、D01路、D01支线、游1路、游3路、游5路、游6路适当增加运营车次,缩短高峰发车间隔。

  此外,公交将在祭扫乘客集中的站点,安排管理人员维持乘车秩序,通过“3G视频监控系统”对车辆运营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根据乘客需求及路况灵活调配车辆,方便市民出行。

关键词:公交,清明,路线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