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路南区铺开两大项目建设主战场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范博杭 金宗明
2019-04-04 09:18:23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范博杭 记者金宗明)日前,唐山市2019年第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路南分会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路南区再掀项目建设热潮。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83.4亿元,涵盖城市综合体、现代金融、战略新兴产业等业态和领域,契合了路南区创新引领、生态优先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该区将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细致的工作,抓落实、破瓶颈、优环境,为各开工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今年以来,路南区坚持以扮靓“南湖城市会客厅”为己任,主动融入全市“一港双城”战略布局,突出把项目建设作为深入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全面铺开南湖片区和城南经济开发区两大项目建设主战场,全年安排重点项目80个,总投资690.3亿元,其中16个项目列入市重点盘子,初步构建起了现代化主城区创新引领区建设的“四梁八柱”。

关键词:路南区,项目建设,发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