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苏宁冀东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落户高新区 丁绣峰会见苏宁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欢
2019-03-27 15:32:48
分享:

苏宁冀东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落户高新区

丁绣峰会见苏宁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一行

  3月26日上午,唐山高新区与苏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总投资7亿元的苏宁冀东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高新区。市长丁绣峰会见了苏宁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王长林一行,副市长曹全民及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并出席签约活动。

  丁绣峰强调,作为河北省唯一的跨境电商综试区,唐山正依托区位交通便捷、临港物流发达、产业基础雄厚等优势,积极引进国内外跨境电商重点企业,全力打造中国北方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在唐山建立区域物流总部,充分体现了苏宁对新零售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战略思考和远见卓识,希望双方在现代物流、跨境电商、特色农业等方面精准对接,找准合作结合点,引领产业转型发展。唐山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快建,早日见效。

  苏宁冀东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区域运营中心,用于满足苏宁在冀东北地区业务运营和订单生产的需要,并抢抓唐山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的契机,逐步拓展跨境电商业务。项目将实现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区域电商运营中心、自动化拣选中心,对苏宁唐山、秦皇岛、承德区域电商业务的发展起到有效支撑,带动唐山市电子商务供应链水平的整体提升。

  苏宁控股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我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以5579亿元的营收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名,中国企业500强第17位。高新区具有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并被评为全省首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此次高新区将以苏宁冀东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为依托,加快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国内一流的电商产业基地。

关键词:丁绣峰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