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闫航
2019-03-23 11:04:00
分享: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资料图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资料图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 闫航)3月19日,历时5天的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正式落下帷幕。今年,共有来自河北省各地市的900余名学子报名参加。近年来,随着艺考越来越热,艺术生越来越多,报考轻工学院的考生也逐年增加。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资料图

央视86版《西游记》哪吒、木吒的扮演者杨斌。记者 邢丁 摄

  据了解,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本科招生包括表演(130301)、戏剧影视导演(130306)两个专业。其中,戏剧影视导演为今年新增专业。

  今年,特聘请了央视86版《西游记》哪吒、木吒的扮演者杨斌担任专业校考的主考老师。

  根据社会对文化建设需求日益增强这一特点,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今年专门增加了戏剧影视导演这一专业,主要是为了培养具备一定戏剧影视导演基础理论知识、适应小品小戏、舞台剧、影视剧制作市场需求,毕业后面向影视摄制、文化传媒产业第一线,能够较好的从事戏剧、影视表导演、编剧等职业的高素质应用型戏剧影视导、表演专门人才。

扩展内容: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确认,工、理、经、管、文、法、教、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院位于“环渤海、环津京”的开放城市——唐山市,校园环境优美,办学设施完善。学院是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会员,面向全国25个省市招生。开设表演、环境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学前教育等70个本科专业,电子商务、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等16个专科专业,在校生15000余人。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艺考,专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