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滦南县组织开展春季造林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凤祥 冯喆
2019-03-19 09:16:0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张凤祥 记者冯喆)3月16日上午,滦南县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在程庄镇西胡家坡村造林现场举行,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滦南开花结果。县委书记艾文志、县长吕素青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县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等县直单位以及程庄镇全体干部、西胡家坡村全体党员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速生杨树6400多棵,面积100多亩。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对于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助推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对全面实施市“一环八线”通道绿化补植补造工程、交通干线通道绿化补植补造工程、环村林及村村通绿化工程、森林村镇建设工程、环企绿化工程、城区绿色空间拓展工程、河流沿岸绿化工程、农田林网绿化工程等八项重点工程,改善县域生态环境和水源地保护必将产生积极影响。进入春季植树以来,全县已营造通道绿化、村村通、环村林等3000余亩,栽植各类苗木20余万株。

关键词:滦南,绿化,植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