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公交“一港双城”示范车厢投入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超 邢丁
2019-03-18 14:28:5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郭超 记者邢丁)近日,唐山市首辆以“一港双城”为主题的文化巴士示范车正式挂牌投入运营。

  该示范车以唐山“一港双城”为宣传主题,借助于公交车体内外,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了唐山“一港双城”的发展理念,在车窗、车体、台阶、创意把手上图文结合地展示了唐山历史和文化,通过漫画的形式,向乘客宣传乘车礼仪,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此外,公交车还增添了一些独具匠心、方便乘客的服务设施。在车厢的前部设置了服务小栈,将饮用水、手机充电宝、老花镜、急救包、唐山旅游宣传图册等多种服务设施集中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综合性服务功能区,方便乘客应急使用。平峰期首末站时,车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强国、时事新闻内容进行信息小播报,极大地丰富了乘客乘车体验。

关键词:唐山市,一港双城,巴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