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曹妃甸唐海支行全力支持地方个体商户经济发展 积极开展“助推来聚财,党团在行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馨元 邢丁
2019-03-06 16:16:08
分享:

曹妃甸唐海支行全力支持地方个体商户经济发展。张馨元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馨元 记者邢丁)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积极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立足实际,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始终坚持以进一步促进个体商户投资便利化、服务实体经济、提升监管能力为工作要点,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优化政策环境和营商环境,深化推进基层个体商户优惠政策工作,为曹妃甸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响应省行号召和指令,加快曹妃甸来聚财业务发展,持续掀起来聚财营销热潮。3月2日,曹妃甸唐海支行结合学习雷锋活动,组织全行党团青年到曹妃甸区购物中心开展了“助推来聚财,党团在行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新拓展安装来聚财商户15户,接受商户、客户业务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二百多份,在助推我行业务发展,激发全行党团青年担当意识方面起到了良好效果。

  曹妃甸唐海支行把来聚财作为落实首季开门红工作的关键环节,作为打开市场的重要抓手;银行领导高度重视,精细组织,以党团为引领,奋力开拓市场。在全行党团青年的积极响应下,主动放弃休息休假时间,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尽责,充分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岗位雷锋”。

关键词:曹妃甸,曹妃甸,党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