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建学习型政党,做学习型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金锋
2019-02-06 18:30:00
分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强调,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把政治素质考察摆在干部工作重中之重,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高素质干部,首先就要学会学习,要多读书,做腹有才气的组工干部。一要深学理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政治原则问题上不动摇,利益诱惑面前不动心。二要精学业务,主动钻研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把组织工作的政策要求、业务流程、工作规范学深、弄懂、用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真正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博学知识,广泛涉猎市场经济、科技创新、人文法律、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知识,积极拓宽知识面,改善知识结构,不断补齐能力“短板”。(开平区栗园镇周金锋)

关键词:干部,政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