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春节上班后 迁安行政审批局服务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李博 邢丁
2019-02-14 11:00:0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李博 记者邢丁)“早就听说行政审批局办事又快又好,今天是真的体验到了,假期刚结束我就来了,事情办得顺利,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真是感谢他们。”刚刚办完办理企业注销的迁安市红鑫珍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刘振宇,手里拿着各种证件,高兴地告诉记者。

  2月11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整洁明亮的大厅内,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服务投入工作中,累计为群众办理各类事项58件。据统计,2018年该市审批局及进驻窗口共办件79038件,按时办结率100%,审批效率大幅提高,完成代办审批服务事项1080项,提供容缺服务180件,预约服务220次,延时服务633小时,得到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服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