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超燃!唐山《今夜无眠》快闪重磅来袭 这一刻,我们用歌声祝福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1-29 20:21:00
分享:

唐山《今夜无眠》快闪视频。

超燃!唐山《今夜无眠》快闪重磅来袭。记者 邢丁 摄
快闪”活动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邢丁)“今夜无眠,今夜无眠,当欢乐穿越时空,激荡豪情无限,来吧亲爱的朋友,来吧亲爱的伙伴,让我们为相约举杯祝愿……”春节前夕,一场以“中国年、唐山红”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唐山上演。伴着熟悉的旋律,现场500多名不同的演职人员齐声合唱《今夜无眠》,被歌声吸引的市民纷纷驻足,拿出手机边拍摄边参与其中。在这一刻,我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参加“快闪”活动的小朋友。记者 邢丁 摄

评剧表演艺术家罗慧琴与孩子们共同参与为此次“快闪”活动。记者 邢丁 摄

  伴随着稚嫩的童声清唱出“今夜无眠,今夜无眠,当欢乐穿越时空,激荡豪情无限。”活动现场慢慢安静了下来,活动现场的中间,一位钢琴演奏者弹起优美的旋律,钢琴声、小提琴声、人声合唱交相辉映,构筑成一曲动人的《今夜无眠》,艺术表现形式虽有不同,却同样满怀激情。

罗慧琴正在教外国留学生评剧。记者 杨雨熹 摄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参加这个活动也非常高兴,这也是我们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春节礼物。”唐山市民李振国如是说。

参加“快闪”活动的外国留学生。记者 杨雨熹 摄

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记者 邢丁 摄

  “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参加这个活动也特别开心。”意大利在华留学生刘俊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利用“快闪”的方式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送上自己的一份祝福,很有国际范儿。

奋斗的唐山人。视频截图

中车唐山公司生产车间。视频截图

  据介绍,此次快闪活动还融入了唐山南湖、唐山大剧院、第三空间综合体、中车等唐山元素,以“中国年、唐山红”为主题来体现唐山夜晚的秀色美景,也体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下的唐山奋斗者们。

关键词:唐山,春节,快闪,中国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