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长安汽车释放传统年集 带你重温年的烟火味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28 13:08:00

  年,是故事里,爆竹吓走的年兽;是记忆里,街贩叫卖的糖葫芦;是过去里,身穿喜庆的新衣裳;是电视里,陪伴长夜的春晚;是走访亲朋,是相聚团圆,亦是一桌其乐融融的年夜饭。不知何时,年的味道渐渐变淡了,却成了心里抹不去的“朱砂痣”。1月26日,恰逢中国农历年的岁尾,又逢中国阳历年的年初,长安汽车与您一起在唐山重拾记忆里“年的烟火味道”。

  年的烟火味,重温昔日记忆

  那份古早的年味虽无法替代,但步入会场,那入目的红,那极具唐山特色的年货摊位,细致的布置令人眼前一亮,更是体现了长安汽车对客户的诚意与贴心。

  传统习俗,重温热闹年集

  精彩互动,回味家乡情怀

  至诚的礼遇,尽显品牌关怀

  为回馈新老顾客对长安汽车的支持与选择,特此准备了丰盛的美味佳肴,随着时间推移,“集赞有礼”环节顺势开始,紧接着互动抽奖、年夜饭等,令客户喜笑颜开,沉浸在十足的年味里。

  布置简洁,会场座无虚席

  精彩演绎,视觉盛宴来袭

  互动抽奖,欢乐惊喜不断

  佳肴上桌,共享团圆年夜饭

  真挚的祝福,开年吉祥如意

  领导上台对在座新老顾客的到来,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与此同时,各位经销商代表依次对顾客拜个早年,客户对长安亦是心怀感恩,特意派出一名客户代表表达对长安的喜爱与认可。

  带着祝福与心愿,让未来可期

  以长安为傲,祝福长安更辉煌

  

  长安汽车找寻“年的传统烟火味”

  在宾主尽欢下,结束了

  长安汽车祝愿大家

  新年新气象,诸事诸顺利

关键词:长安汽车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