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十大理由”让你在2019年爱上唐山这座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1-26 11:30:1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也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2019年,“十大理由”让你分分钟爱上唐山这座城。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今年,重点抓好10方面工作,让唐山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一、强化有效投资和项目支撑,巩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强劲态势。

  二、聚焦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加快打造“4+5+4”现代产业体系。

  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唐山“双创”升级版。

  四、全力打造沿海经济增长极,做强高质量发展“蓝色引擎”。

  五、优化“一港双城”战略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六、提速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厚植城市转型新支撑。

  七、坚持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激发转型发展动力活力。

  八、狠抓污染退城、清水润城、城市增绿,加快建设生态唐山实现绿色发展。

  九、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十、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唐山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