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聚交2019乐斯智能电鼓体验说明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9-01-15 11:15:00
分享:

乐斯电鼓表演。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1月14日,乐斯电鼓唐山中心,唐山市打击乐协会和梧桐教育共同主办的“聚交2019乐斯智能电鼓体验说明会在唐山举行。

  随着音乐教育对儿童成长的有益影响被广泛认可,接受音乐启蒙教育的少儿群体也在日益庞大。除了传统的钢琴、小提琴等乐器外,以架子鼓为代表的打击乐器也开始成为潮流新宠。

现场观众体验乐斯电鼓。记者 杨雨熹 摄

  乐斯智能电鼓课程设置了乐斯幼儿与乐斯少儿版本,满足不同阶段孩子器乐学习的需求。通过知识学习、游戏互动、乐曲演奏、智能练习,结合课程独有的四大优势,乐斯智能电鼓课程在全面提升孩子音乐能力的同时,不断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除了课堂上真实的小伙伴,在乐斯教学体系中,乐斯还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好玩、有趣的快乐星球——乐斯世界。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有个性,有故事的21个卡通人物将陪伴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挑战,一起成长。他们用俏皮的肢体动作和稚嫩的童音帮助孩子快速掌握学习方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乐斯教育小胖老师现场授课。记者 杨雨熹 摄

  乐斯教育独家推出了“音乐力系统”,对孩子的音乐力培养将贯穿于整个乐斯课程体系。在课程学习中,孩子每一阶段的学习都会有相对应的音乐力等级,使孩子的判断力、表达力、感受力等各方面指标一目了然。乐斯数据分析系统,科学准确的记录孩子的整个学习过程,家长和老师可以直观地看到孩子的成长轨迹,并针对孩子学习的优势与不足,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给予指导,从而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唐山乐斯教育中心梧桐学堂校长刘媛媛。记者 杨雨熹 摄

  乐斯教育中心梧桐学堂校长刘媛媛表示,相信乐斯能够在唐山这片沃土上让更多孩子收获快乐,也希望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加入乐斯大家庭我们一起努力,用打击乐的魅力让孩子们收获真正的快乐,这是我们每一个做教育人的心愿,愿唐山的下一代更多人爱上艺术切身感受音乐。新的一年,乐斯将再度起航,不断推出全体系智能课程,与全球所有爱好音乐的朋友们一起,扬起音乐的风帆,潮·梦想!出发!!!

  梧桐教育以发展文化艺术教育,提升国民文化艺术素养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在文化艺术领域的资源优势,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特有的教学管理模式,凭借专有的服务团队,先进的学习系统,创出有氛围的教育环境和先进教育平台,倾力传授技艺、传播人文、传递智慧。为孩子未来的成功铺路,为创美丽中国夯实国民素质基础。

关键词:教育,音乐,架子鼓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