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金猪送福全城邀请 唐山邮政将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1-12 23:41:00
分享:

  以“庆七十华诞谱盛世新篇”为主题的2019河北第二届生肖文化集藏博览会(唐山站)将于1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在唐山新华联铂尔曼金碧厅正式启幕。此次盛会旨在以方寸邮票为载体,展示伟大祖国七十年光辉历程、建设成就,激发市民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为营造“迎春节”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唐山邮政特策划“全城寻金猪”“金猪送福”新年送福活动,凡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均赠纪念品一份。

  博览会现场将展出丰富藏品,有非常难得一见的第一套人民币、第二套人民币、第三、四套人民币,老纪特、文革票、编号票、JT票等200余种珍稀邮品。

  活动一:全城寻金猪

  征集对象:生肖属猪的市民朋友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关注“唐山邮政官微”微信公众号,查看《[拱大运]全城寻金猪,属猪的你快快点击领大礼》线上报名参加。

  ▶全家猪福:家庭三代每位成员生肖属相均属猪,活动现场抽取1组,获赠《己亥年生肖邮票纯银章》一套;其余家庭均获赠《己亥年》精美礼品一份。

  ▶猪福一生:夫妻双方生肖属相均为猪,活动现场抽取4组,获赠《肥猪拱门》大版折、《宝猪送福》小版折一套;其余夫妻档均获赠《己亥年》精美礼品一份。

  ▶金猪邮你:全市生肖属猪的广大市民,按报名时间顺序前200名,获得《己亥年》邮折一个,免费加盖当日纪念邮戳。

  活动二:金猪送福

  广大市民可就近到邮政支局领取邀请函,于1月20日到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纪念品1份。

关键词:邮政,送福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