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冀东油田新年首船外销原油离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王翔 叶江 冯喆 2019-01-11 11:11:24

1月10日,冀东油田新年首船原油装船外运。杨军 摄

  1月10日,伴随着海鸟的鸣叫,满载原油的万吨油轮“长兴洲”号缓缓离开曹妃甸液化码头,向大海深处驶去。这是冀东油田2019年外销拉运的第一船原油。

  为确保新年首船原油的安全装运,装船前,该油田强化装船各环节管理,从装船方案制定、流程和设备运转状态确认、配电设备设施检查、码头协调协作等全方位把控,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针对低温、大风等恶劣天气作业制定了专项防范措施。

  装船过程中,加强巡检,双向确认调整运行参数,确保整个装船过程平稳进行。装船结束后,严格执行化验标准,对外销原油进行含水、密度检测,依法计量公平交接,双人上罐进行检尺确认,在计算交接量过程中,准确应用规范,三方计算确认,做到公平公正,杜绝出现交接纠纷。油轮离泊后,快速恢复生产运行流程,员工全过程反演,梳理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及时整改。通过以上各个节点的强化管理,确保了冀东油田新年首船原油的顺利装船外运。

  杨军 王翔 叶江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冀东油田,外销原油,离港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