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市举办大型金融支持进民企 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09 16:04:41
分享:

  1月8日上午,唐山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信用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五进”活动。组织了231家“守重”民营企业与11家银行进行了银企对接,现场签约24.61亿元,达成贷款意向6.01亿元,合计30.62亿元。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甄德恩讲话。

  下午43家民营企业与多家银行对接洽谈,包括房地产、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文化传播、医药、科技研发、钢材加工、电线电缆生产、商贸流通、二手车等传统和新兴产业达成6.01亿元的意向合同,本次活动共为民营企业融资30.62亿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取得2019年首季开门红。

  这次活动是唐山市工商联、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唐山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承办。

  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彩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路遇,市信用协会会长王长忠、市私个协秘书长田庆欢,以及市检察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银保局、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市信用协会、唐山劳动日报社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河北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沧州银行等10家唐山分行和唐山银行的主管领导,还有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市场监管局主管局长、私个协秘书长、市信用协会驻各县(市)区派出机构负责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用协会优秀会员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大会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工商联、市场监管局、企业信用协会等有关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中国银行唐山分行等银行进行了金融企业信贷优惠政策宣讲,全市231名民营企业家和11家银行的主要负责人到场交流,洽谈对接,现场解答了企业家的疑难咨询。

关键词:唐山,金融,银企对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