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钢唐钢结构级锌铝镁替代进口供货国家级光热示范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研 邢丁
2019-01-07 17:01:25
分享:

  1月2日,河钢唐钢为某光热行业领军企业客户定制的结构级锌铝镁产品顺利发货,产品表面质量和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客户需求,将用于一国家级光热项目示范工程的建设。

  光热发电是世界范围内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新兴热点,在美国、西班牙及中东地区已实现产业化,是最有条件替代火电担当基础电力负荷的新能源。该客户是光热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光热技术上处于领先水平。河钢唐钢积极关注国民经济重点用钢领域的发展趋势,加快光热等新兴绿色环保产业的配套产品研发,推进战略产品国产化替代解决方案。

  河钢唐钢加大技术创新和工艺提升力度,拓展现有装备生产高端产品的能力。针对该订单对产品强度、表面质量的特殊要求,河钢唐钢深度识别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适用于纵剪的卷重和规格,减少头尾损耗及加工工时。板面进行精细涂油,减少加工过程的划伤并提高防腐效果。开展小轧制力过焊缝试验,消除带钢头尾未光整部分,提升产品整体美观度。

关键词:河钢,锌铝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