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9第十五届唐山国际车展 五一荣耀登场!

来源: 唐山国际会展中心  作者:李欣
2019-01-02 11:25:29
分享:

  唐山汽车界盛事“PICC中国人民保险”2019第十五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唐山国际车展)将于2019年4月27日-5月2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历经14年的创新发展,凭着“诚信、务实”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卓越、打造精品。车展已成为全球汽车经销商和全国汽车制造商积极支持和参与的重要展会,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并有着巨大影响力。

  回顾上届,2018第十四届唐山国际车展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参展品牌数量、参展车质量、观众人数、媒体报道及关注度等方面位于唐山地区汽车类展会前列。2018年,唐山国际车展展车700多台,成交车辆4407台,入场观众33万人次,成交金额8亿元。对于汽车市场相对低迷的2018年,无疑是活跃市场的助推器,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巩固市场和提升美誉度的重要保障和最佳平台。

  2019年国际车展将继续得到各品牌汽车经销商和厂家的广泛参加并将新品牌、新车型、新产品悉数亮相,车展还将扩大新能源汽车展区、二手车、改装车展区。同时,“PICC中国人民保险”继续独家冠名,另外将与多家知名媒体、跨界商家,多年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致力打造更多品牌、更高规格的国际车展,将更多实惠、更优服务带给观众,共同开创汽车行业的美好未来。

  本届车展以“智享绿色未来,生活不限行”为主题。随着环境问题的出现和绿色节能高新技术的普及,更多新技术、新材质将会越来越促进汽车行业的发展。“PICC中国人民保险”2019第十五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立足车展雄厚的基础、紧随时代发展的趋势、符合当下发展的要求,凸显环保主题,创新思维,为社会、为车界和百姓奉献一场别开生面、贴近生活,体验未来的全新汽车盛会。

  2019年唐山国际车展定于五一黄金时期,无疑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发布新品、推广技术,宣传品牌、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本届车展以“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展标准,把传统车展与移动互联网巧妙融合,搭配全面有效的宣传推广、紧跟潮流的配套活动、将唐山国际车展以令人惊艳的面目呈现在各界面前。

  智享新生活——我们共同热切期待:一场车坛盛事——“PICC中国人民保险”2019第十五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7日-5月2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荣耀登场!

关键词:车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