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解放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介入诊疗学专委会2018年会暨急危症介入新技术研讨会在唐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12-16 02:24:00
分享:

解放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介入诊疗学专委会2018年会暨急危症介入新技术研讨会在唐举行。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12月15日,解放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介入诊疗学专委会2018年年会——急危重症介入新技术研讨会暨中国医促会介入诊疗学分会2018年年会暨介入患者围手术期护理研讨班暨唐山市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第一届第二次学术会在唐山举行,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随着介入医学新技术、新理念、新器械的不断涌现,介入腔内治疗学迅速发展并日渐成熟,在各种血管、肿瘤等疾病以及各种危急重症诊治中发挥的作用日益突出,据大会主席、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主任医师崔进国介绍,为更好的提高介入治疗在危急重症治疗中的作用,本次会议特邀国内众多介入大家进行学术讲座、经验分享,会议内容包括急性重症大出血的介入救治、各部位血栓的介入诊疗新技术、肿瘤介入治疗的最新进展等。大会执行主席姚绍鑫介绍,介入技术是军队医院首先开展并成为全国第一届主委单位,许多介入技术为军队医院发明或引进的。

会议现场。记者 邢丁 摄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解放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介入诊疗学专委会、唐山市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中国医促会介入诊疗学分会主办,石家庄和平医院和唐山市工人医院承办,会议得到了唐山市卫计委和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急危症,研讨,医学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