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邢丁
2018-12-18 19:22:00
分享:

迁安市安监局组织收看大会实况刘亚会 摄

赵店子镇马庄村党员马春武等在家里收看大会实况。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讯(刘亚会 记者邢丁)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唐山迁安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感受祖国变迁、喜看改革成果,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奋斗铸就未来”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该市杨店子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结束后,该镇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肖国杰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行业各领域的实践探索。观看大会后,我感触颇深,作为80后,我走在新时代,享受到了生活的美好,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基层干部,要努力工作,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五重安乡村民在家收看大会实况。刘亚会 摄

  五重安乡石门村村委会大院里传来一阵阵掌声,村里的党员群众自发的前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40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很骄傲自豪,这让我这个农村支部书记干劲儿十足,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农村变得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作为农村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典型学习,建设好我们的党支部,我们的家园。”石门村村书记陈小臣说。

野鸡坨镇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大会实况。刘亚会 摄

  兴安社区党支部书记丁秀丽说:“收看完大会,内心非常激动。记得过往,出门只能靠两条腿,家庭条件很好的才能骑上自行车。如果去稍远的地方,只能挤公交车。对大多数人来说,坐小汽车出门,简直就是个‘神话’。如今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大发展,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改善,道路平整开阔,交通设施完善,滦河高铁站更是使居民时时处处感受到方便、快捷。”

  “看了大会,真的很激动啊!改革开放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很多实惠,吃穿住行都比以前好太多了,太感谢党和国家了!现在的我们手里有钱了,想买啥都能买到,真的是太方便太幸福了。”沙河驿镇村民李超说。

关键词:40周年,改革开放,迁安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