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唐山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 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8-12-14 15:46:34
分享:

  唐山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12月5日下午,唐山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和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各项任务,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副市长孙文仲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议。

  丁绣峰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开展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的政治性、重要性和严肃性,逐个环节抓好落实,一项一项盯办销号,全面彻底整改整治,确保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在唐山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丁绣峰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克服松懈等靠思想,强化过程管控,坚持工作标准,盯住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抓整改、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和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整改的歼灭战。要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抓好工业污染治理、散煤治理、秸秆和垃圾露天焚烧等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应急减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和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要强力推进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作,确保国、省控河流水质稳定达标,确保水生态、水安全、水环境得到彻底治理。要担当尽责,聚力执行,以坚决行动落实主体责任,以刑责治污保持严打重罚态势,以有效工作防范风险隐患,特别要针对冬季时令特点,抓好应急响应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生态环保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共促。

  会上,孙文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通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和全年环保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丁绣峰,环保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