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芦台:打造特色的新型现代自行车产业园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宇航 闫航 2018-12-11 14:18:05

员工正在对碳纤维车架表面进行水标作业。张秀满 摄

  在芦台经济开发区自行车产业园高科技企业唐山金亨通碳纤科技有限公司水标无尘恒温车间内,员工正在对碳纤维车架表面进行水标作业。

  该区作为国家级自行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以新材料的应用引领产业上档升级,碳纤维自行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工艺在行业技术领先。积极支持自行车零部件产业发展,与天津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签署了《共建“自行车科技产业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着力吸引一批拥有自主品牌,设计能力强的项目入驻,积极引近上下游企业,打造集研发、生产、展销为一体,具有国际化、品牌化特色的新型现代自行车产业园区。

  高宇航 记者闫航 图文报道

关键词:芦台,产业园区,自行车,发展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