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工行唐山分行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苗琳
2018-12-07 17:04:20
分享:

  近日,工行唐山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上,该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支部实际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新制定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支部书记逐条通读了《条例》,并对日常性规定和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将《条例》学习与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情况相结合,分析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及落实措施。该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主动将学习《条例》同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关键词:党支部 工行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