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廊高速唐山段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彬 柳崇元 闫航
2018-11-24 17:56:06
分享:

唐廊高速公路起点南湖枢纽互通。柳崇元 摄

唐廊高速公路下穿唐呼铁路立交桥投入使用。柳崇元 摄

  长城网唐山讯(王彬 柳崇元 记者闫航)日前,国省重点项目:全长14.7公里的唐廊高速公路唐山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依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关于印发<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2日—23日,组织专家和各相关部门领导,对已经完工的唐廊高速公路唐山段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

  按照程序,在观看了项目建设主题宣传片、听取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由省交投集团、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省高速公路路政总队、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承唐高速公路唐山管理处、市交通运输局定额站、质量监督处领导和专家组成了“唐廊高速唐山段交工验收委员会”,下设:综合、路基路面、桥梁、交安设施房建绿化、内业五个检查组,分别乘车深入唐廊项目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交工验收总结会议上,各交工验收小组分别报告了检查验收情况,最后由交工验收委员会出具了交工验收报告,报告认为:“唐廊高速唐山段各承包单位均已按承包合同较好的完成了合同内容,路基工程边线直顺、整体稳定、防排水设施齐全;桥涵工程结构安全稳定,混凝土强度、桥梁承载力等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路面工程平整密实、各项指标检测合格;交安设施整洁、线性流畅美观;房建工程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装饰装修、给排水、电器符合设计要求。同意交工。”

关键词:唐廊高速,项目,交工验收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