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钢铁研究总院与河北文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11-21 16:57:50
分享:

钢铁研究总院和河北文丰实业集团就“质量提升,品质提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11月21日上午,钢铁研究总院和河北文丰实业集团就“质量提升,品质提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唐山市副市长张伟、钢铁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田志凌,钢研院唐山分院曾加庆院长、唐山市钢铁工业协会秘书长、唐山报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希会、河北文丰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文丰等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河北文丰实业集团董事局刘文丰主席和钢铁研究总院田志凌常务副院长共同签署了“质量提升,品质提升”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钢铁研究总院唐山分院总经理苏航与河北文丰实业集团唐山文丰山川轮毂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国阳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唐山提出钢铁产业“四个一”实施意见的关键时刻,为落实唐山市政府的经济工作部署,聚焦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服务重大决策、支持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的原则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在“质量提升,品质提升”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钢铁研究总院田志凌常务副院长向河北文丰实业集团董事局刘文丰主席授予了“钢铁研究总院科研成果研发推广文丰基地”的牌匾。记者 邢丁 摄

  钢铁研究总院作为国资委所属、国内钢铁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服务于国民经济发展、服务于钢铁企业和用户行业,承担着政策协调、项目归集等重要职责,特别是在面向高端产品、中高端技术开发与应用方面,为我国航空、航天领域、国防军工行业、钢铁企业和众多下游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河北文丰实业集团是一家集炼铁、炼钢、轧钢、烧结、发电为一体的中外合资钢铁联合企业,始终坚持推进“品质、品种、品牌”三品战略,以大断面圆坯和特厚板为代表的钢铁产品逐渐形成了“差异化、专业化、终端化、国际化”的产品战略。双方都有服务实体经济,共创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责任,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定能成为唐山钢铁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关键词:钢铁,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