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交警九大队 持续加大货运车辆污染整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冯喆
2018-11-19 09:31:4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张勇 记者 冯喆)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公路运输秩序,有效解决运输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问题,交警九大队持续加大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涉牌涉证、超标排放、等污染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自10月20日以来,九队切实加大力度,分别在唐丰路、厂前路、国省道等货运车辆重点出没路段设卡整治。对号牌、放大号污损不清、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治理。

  截至目前,共查处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50起。民警在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绝不姑息,强化违法行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同时,交警部门表示,治理大货车行动将持续开展,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理。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不要因追求经济效益而忽略环境污染问题,一定要树立环保意识,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关键词:大货车,污染,整治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