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陡河发电厂: 开展“重庆10.28”事故专题安全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殷悦 冯喆
2018-11-08 16:32:00
分享:

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运输公司举行“重庆10.28”专题安全日活动。殷悦 摄

  长城网唐山讯(殷悦 记者 冯喆)“作为一名大客车司机,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服务工作,对全车乘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一人安全,全家幸福,服务好每名乘车职工,保障大家安全是我们工作的根本目标”……11月5日,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运输公司举行“重庆10.28”专题安全日活动,立足以案说法,组织全体驾驶员结合案例进行分析讨论,谈感受谈认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

  “重庆10.28”事故损失惨重,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运输公司深刻分析了事故原因,结合近年来公司妥善解决司乘矛盾的典型范例,要求全体司机要深刻吸取教训,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隐患,提升安全行车意识和服务意识。遇事做到不任性不冲动不激化,强化源头预防,采取妥善措施全力保护职工乘车安全,并呼吁广大员工文明乘车,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流动的家”氛围。

  据悉,该厂运输公司有大、小客车46辆,担负着全厂职工通勤班车、驻王滩、盘电、宁德项目部班车等工作任务,全年出车达18810台次,实现安全行驶1475410公里无责任事故。

关键词:陡河发电厂,安全日,教训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