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丁绣峰督导 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8-11-13 08:44:39
分享:

  11月12日下午,市长丁绣峰赴路北区、丰润区督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冬季清洁供暖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督导。

  丁绣峰来到路北区小崔庄、丰润区小八里村,随机走进居民家中,亲手调测壁挂炉、暖气片、燃气灶等设备,详细询问群众设备使用情况和使用效果,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使用供暖设备。群众纷纷表示,新的供暖设备既干净环保,又经济实惠,感谢党和政府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

  丁绣峰强调,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民生大事,也是改善空气质量的有效手段,必须讲政治、讲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做好“双代户”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供热。要强化气源电力保障和安全隐患整治,实施洁净煤兜底,落实驻村安全员制度,确保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要严格落实县(市、区)属地责任和市直部门分管责任,把牢供暖设施验收关口,保证工程质量,及时解决群众取暖过程中的各项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导。

关键词:丁绣峰,取暖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