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滦南职教中心教师姚荣芹在“国赛”中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邢丁
2018-11-12 17:14:03
分享:

姚荣芹老师(前排左二)领奖张玉林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玉林 记者邢丁)日前,“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在长沙落下帷幕,滦南职教中心教师姚荣芹勇夺全国一等奖。

  “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中职学校教师能力展示的重要赛事,更是深化职业学校课堂改革的重要交流渠道。本次大赛以15分钟说课和3分钟的现场提问相结合,评委依据教学设计、微课、课件的制作、课堂实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姚荣芹老师以其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现场出色的表现,从全国9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姚荣芹老师在比赛现场大方展示、沉着应答。张玉林 摄

  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信息化大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极大的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

关键词:职教中心,滦南,夺冠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