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第二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 发展联合大会在我市举行 丁绣峰出席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18-10-31 14:50:25
分享:

凝力聚智共谋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 第二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 发展联合大会在唐山市举行

丁绣峰 郭彦洪出席开幕式

  10月25日,第二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开幕式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唐山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处长李常海,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张润钢,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韩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荣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瑞华,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市文旅融合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晗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主持。

  本次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一年一度的联合大会,既是汇聚各界智慧、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联合体成员之间深化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联合体成立一年来,各成员单位在品牌塑造、线路推广、游客推介等方面加强合作,凸显了联合体品牌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唐山将砥砺奋进再出发,以“工业遗存+文化创意产业+城市生活”的高度融合,持续助力工业旅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联合体成员单位资源共享、品牌共创、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开幕式上,市文旅融合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晗介绍了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和联合体发展愿景;宣布了14家“新加入的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单位名单”,联合体成员单位增至59家;颁发了“联合体年度人物奖”“联合体年度创新成果奖”。

  来自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成员单位及全国8个省、自治区旅游委(局)和11个地市旅游委(局)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61家工业旅游企业、投资机构、旅游相关机构的领导、专家,新闻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摩了我市工业旅游项目。

关键词:丁绣峰,发展联合大会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