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志腾 邢丁
2018-10-31 11:29:49
分享:

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开幕。许志腾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许志腾 记者 邢丁)为促进唐山学院大学生校园文化的发展,展示唐山学院素质教育成果,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和谐文化建设,10月30日,由唐山学院教务处、团委、传播与动画系联合主办的“新城控股·吾悦广场”杯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发现·多彩生活”,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相机拍摄记录下唐院最美的瞬间,拍摄对象可涵盖所有与读书、学习、求知相关的唐院人物、场景,并具备相应的文化内涵。旨在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美好,营造唐山学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化节上将举办摄影、摄像、动画创作讲座,并进行摄影、微视频、动画短片大赛。赛事作品将通过初审、决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关键词:大学生,唐山学院,文化节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