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钢唐钢工程机械用钢“圈粉”多家大型机械制造强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巧燕 王文鹏 冯喆
2018-10-31 10:18:4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武巧燕 王文鹏 记者 冯喆)今年以来,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紧盯高端产品和市场,成功开发多家国际高端工程机械企业为重点客户,已与小松集团、住友建机、关东精密等多家大型机械制造企业达成长期合作。1-9月份,该公司已累计为高端客户定制工程机械用钢14.57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5倍。

  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针对工程机械用钢客户需求,集合销售、生产、技术、质量等优质资源组建工程机械用钢品种客户服务团队,围绕技术攻关、完善生产组织方案、提升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及时准确交货等方面开展工作,通过为其提供个性化产品、个性化服务,不断拉近与高端客户之间的距离。

  为满足高端客户对工程机械用钢表面质量高的要求,该公司积极调整生产工艺参数,加快实现产品由“标准符合型”向“客户适用型”转变。此外,还从细节入手,研究制定了产品放置垛位,精细化产品吊装等专项操作流程,确保产品从产线、入库到运输的全程无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河钢唐钢,工程机械用钢,机械制造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