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滦南职教中心加入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冯喆
2018-10-31 10:00:2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张玉林 记者 冯喆)10月28日,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滦南职教中心被聘任为理事单位。

  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在省教育厅、省工信厅指导下成立,来自全省70余家中、高职院校和电子信息类企业的10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加入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滦南职教中心踏上新的发展平台,将以“建设物联网时代产学研一体化职业教育体系”为目标,实现职业教育资源校际共享、职业教育成果校企共享,为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与技术保障。

  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先后加入迁西职业教育集团、北京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提升了学校的服务能力和总体实力。

  

关键词:滦南职教中心,职业,教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