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林业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0-29 10:30:49
分享:

  10月26日,唐山市林业局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河北省林业厅厅长周金中出席会议,并对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结束后,市林业局立即现场组织召开了由各森林防火重点县(市)区林业(农经)局、市森林公安局、市林业综合执法大队、市防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森林防火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森林防火工作要求,继续保持春防期间的工作力度,再鼓干劲,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督导检查,严格管控野外火源,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坚决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确保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关键词:唐山市,林业局,秋冬季,森林防火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