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10-18 10:12:46
分享:

唐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7日讯(记者 冯喆) 10月17日,唐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重点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李彦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期三年,面向长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自觉性,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抓好贯彻,切实推动本地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进展。要进一步抓好关键问题,在持续宣传发动上下功夫,在加快线索核查上下功夫,在精准依法打击上下功夫,在重点案件办理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扫黑除恶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专业力量建设、重点行业监管和整改督导考核,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唐山,扫黑除恶,案件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