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乐友合唱团西安汇演荣获四项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黎明
2018-09-21 16:05:00
分享:

  为广泛开展群众性老年文化活动,培育老年文化活动品牌,提高群众性老年歌舞艺术水平,促进社会和谐、民族团结,推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早日实现,由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城乡养老管理工作委员会、北京魅力夕阳红活动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唱响一带、舞动一路”2018西安文艺汇演9月14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唐山乐友合唱团代表唐山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了合唱“金奖”、“最佳原创奖”、“最佳指挥奖”以及“最佳伴奏奖”四项大奖的好成绩。

  来自广东、贵州、北京、河北以及西安等18个合唱、舞蹈代表队近1000多人参加了汇演。唐山乐友合唱团演唱了两首原创歌曲。由词作家王伊明作词、作曲家刘印作曲的反映人间曲直、公道真诚倾诉,带有冀东民间特色《九腔十八调》和反映人们对生活的无限追求及理想浪漫主义的诠释,歌曲宏伟大气、富有特色的《一路芬芳》,都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

关键词:合唱,汇演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