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北掀起学习新《条例》热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张凌
2018-10-12 09:49:21
分享: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路北区纪委监委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理解新《条例》的精髓和内涵,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第一时间部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把学习新修订《条例》纳入集中培训重点科目,坚持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带头,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利用周一学习日集中学,做到学习全覆盖。

  通过“清风路北”微信公众号、区纪委监委微信工作群等多个平台,及时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推送《条例》原文、修订前后对照表及相关解读文章。同时,开设学习专栏,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条例》,以典型案件为例,组织开展集体大讨论,讲感受、谈变化,切实提高学习的灵活性、生动性、有效性,增强学习效果。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新《条例》作为重要依据,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强化监督执纪,加大问责力度,以贯彻落实新《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为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关键词:学习,新《条例》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