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8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启幕 知名车型夺目亮相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孟潮
2018-10-12 09:48:30
分享:

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启幕
参加活动的重机车骑手
重机车夺目亮相
出发巡游
活动现场

  10月10日, 2018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在丹凤朝阳广场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骑手,500余台摩托车,近百家重机俱乐部参加本次文化节巡游活动。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机声轰鸣。哈雷、印第安、胜利、宝马等知名重机车夺目亮相,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围观。据本次活动总指挥官李宗和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重机车多是比较高端知名的车型,是一次高水准的展示,希望让广大市民欣赏到重机车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巡游路线沿南湖大道、建设路、长宁道、友谊路、南新道等主干道,让来自全国的骑手们了解唐山新面貌,宣传唐山城市文化,推动旅游事业新发展。

  启动仪式上,唐山重机俱乐部向唐山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善款,将用于建设博爱书屋,让更多孩子畅享悦读。

关键词:唐山,机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