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事记

唐山市政府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9-06 09:40:00
分享:

  9月5日,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区政府关于秋冬季造林绿化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调度。

  卢宏秋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在10月下旬掀起秋冬季造林绿化高潮,在12月中旬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今年秋冬季全部造林绿化任务。关于做好下步工作,卢宏秋同志要求:

  一是坚持规划引领。各区要结合市里编制的绿化规划方案,因地制宜做好本地方案,在树种选择和搭配上突出唐山特色。

  二是明确任务标准。要按照第三方机构实地勘测确定的结果,不折不扣落实任务,扎扎实实坚持标准,不留死角,不留水分。

  三是创新体制机制。要活化机制,创新模式,在市场化运作上下大力气研究,节约成本,兼顾效益。

  四是科学组织实施。要精准高效做好土地流转、主体选定、立项招标、苗木采购等工作,环环紧扣、稳扎稳打,为造林攻坚做好坚实准备。

  五是强化督导问效。市县都要成立工作专班,充实督导检查力量,以强有力的督促检查倒逼工作落实见效。

关键词:唐山市,秋冬季,造林绿化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