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事记

唐山市召开秋冬季“一环四线”通道绿化协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8-15 09:39:00
分享:

  8月10日,唐山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秋冬季“一环四线”通道绿化协调会,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出席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王会良、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远平,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有关县区主管领导和林业部门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领导强调,一要把秋冬季“一环四线”通道绿化作为改善生态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克服困难,确保完成;二要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坚持“高、大、厚、密、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环城高速内侧绿化任务;三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坚持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工程造林、企业运作的模式,吸引企业和大户参与造林绿化;四要凝聚力量,不等不靠,及早行动,扎实做好规划设计、土地流转、工程招投标等各项造林准备工作,适时掀起秋冬季造林绿化高潮。

  会上,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就秋冬季“一环四线”通道绿化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键词:唐山市,一环四线,协调责任编辑:张光明